生命禮儀公司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為陌生人掉眼淚 叛逆少女送行者台南葬儀社費用

也希望大家能採取「厚養薄葬」,認為喪禮是一個追思、緬懷、盡孝的儀式,無關宗教、及金錢花的多少,端視一份敬重之心,希望大家能有百善孝為先、萬節不離孝的觀念。

正妹禮儀師的沉痛告白揭開殯葬業的神秘面紗生命禮儀公司

開始感概「有的人為了家庭、為了朋友、為了他捨不得的一切,努力的對抗病魔,結果某天他就醒不來了,你無法想像他多想醒來…」。

你們想親自幫最愛的人穿上喪服嗎台南葬儀社

「你們想親自幫湯米穿上喪服嗎?」他妻子流下眼淚。他的姊姊也哭了起來。她們的愛需要一個出口,這是唯一的表達方式。

一週300人暴斃!「往生者太多」殯葬業群組:殯儀館冰櫃已滿生命禮儀台南

消防局則指出,近日自寒流來襲的一週,光是內科OHCA的件數就高達82件,讓相關人員真的「疲於奔命」,並指出寒冬季節的更迭死亡率確實略顯增長,其中年齡區間在60歲左右高齡者。

另類頂級房市 台灣殯葬業者攻高端市場高雄殯葬業

台灣的殯葬產業越來越受到重視,台灣殯葬市場每年約有700億元以上商機,業者與日本知名瓷器品牌合作,發表新商品攻頂端客群。

驚死人!殯儀館1.1億遭法拍 史上頭一遭 高雄葬儀社

屏東市近日將出現1件奇怪法拍案件!位於市內的殯儀館,因為欠稅將遭到法拍,名下物業除了殯儀館,連同納骨堂、告別式會場、周圍土地公廟等,共計16宗不動產,1拍底標1億995萬元,預計本月31日開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