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禮儀公司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10

你們想親自幫最愛的人穿上喪服嗎台南葬儀社


台南葬儀社

「你們想親自幫湯米穿上喪服嗎?」湯米的妻子流下眼淚。他的姊姊也哭了起來。她們的愛需要一個出口,這是唯一的表達方式。她們流著眼淚問我:「真的可以嗎?」我一說可以,湯米的妻子就抱著我,靠在我肩上啜泣台南葬儀社​
葬儀社
接著藉助遺體升降器幫湯米穿上內衣、長褲襪子,把襯衫塞進褲頭,把腰帶穿過褲耳。湯米的姊姊幫湯米梳頭、做造型。他們家的人幫他穿衣的同時會一直跟他說話,我幫遺體穿衣時也是這樣。「褲子是不是太緊啦?我把腰帶鬆開一點︙︙這是你最喜歡的那條舊腰帶。」艾咪說。葬儀公司台南「我幫你梳一個你最喜歡的髮型。頂著這髮型,保證你超自戀。」「我知道你不愛盛裝打扮,但這是你的大日子,有很多人會來看你。」到了最後眾人齊聲說:「我愛你,湯米。我們晚點見。」喪禮當天,湯米的家人與兩百多位賓客齊聚教堂。幾天前才剛過耶誕節,教堂依然擺放著基督降臨的裝飾。花圈跟蠟燭營造滿滿的佳節氣氛,這是一年之中特別歡樂的時期,這種歡樂也滲入滿堂賓客的心中。
 

台南葬儀社

台南葬儀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