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禮儀公司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11

正妹禮儀師的沉痛告白揭開殯葬業的神秘面紗生命禮儀公司

禮儀公司

「其實我們這行非常粗工」,有的大體破百公斤仍是2個人扛,棺材也要去推,晚上8點多還要出發去殯儀館布置靈堂,「那個真的會把你操爆」。不僅如此,有時候非常熱,還得在熱烘烘的殯儀館或是火葬場跑來跑去,並不是打扮得美美的,吹著冷氣就好。生命禮儀公司

公司駐地在醫院的往生室,醫院有人過世都一定要先到往生室,每天看著車禍的、自殺的、癌症的或是未成年的,都讓她開始感概「有的人為了家庭、為了朋友、為了他捨不得的一切,努力的對抗病魔,結果某天他就醒不來了,你無法想像他多想醒來…」
有的人20幾歲就燒炭自殺,大家可能都以為燒炭可以死得很好看,而且不會有痛苦,你錯了,你死了之後眼睛是睜開的,眼睛、鼻孔、嘴角也都會冒血出來,再更邊緣一點,你可能都長蛆了還沒人知道你死了。台南葬儀社費用

「還有沒眼球的大體 ,幫他化妝要很小心,血冒出來後果不堪設想;還有裝人工肛門的大體,人工肛門是裝在腹部,你要把他拆掉貼人工皮,那東西就是連大腸的,所以拿起來一定會有很多大便,有的腸子會跟著跑出來,你要再把他腸子塞回去;還有車禍被卡車碾過的頭就是爆了,你還要把他腦的東西塞回去,看了不覺得可怕,只覺得血腥味很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