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禮儀公司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19

高雄葬儀社推薦評價

高雄葬儀社推薦評價
 
高雄葬儀社

About Us

喪葬費用最便宜

查殯葬管理條例以下稱本條例,係為尊重宗教特殊信仰傳統與宗教團體提供信眾徒公益性喪葬服務之歷史背景,高雄葬儀社基於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則,施行前募建之寺院、宮廟及宗教團體所屬之公墓、骨灰骸存放設施及火化設施於本條例施行後得繼續使用,但有損壞得於原地修建,並不得增加高度及擴大面積,專業撿骨故本條所稱繼續使用,高雄葬儀社係容許是類設施得免補行殯葬設施設置程序,但如有涉及建管、土地、國有財產等其他專業領域法規時,仍應依各該規定辦理,先予敘明。
經營殯葬服務業,應向所在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申請經營許可後,依法辦理公司或商業登記,並加入殯葬服務業之公會,始得營業規定以外之其他法人依其設立宗旨,生前契約從事殯葬服務業,應向所在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申請經營許可,領得經營許可證書,並加入所在地之殯葬服務業公會,始得營業。殯葬禮儀服務業得委託公司、商業代為銷售生前殯葬服務契約。殯葬設施經營業除其他法令另有規定外,銷售墓基、骨灰骸存放單位,亦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