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禮儀公司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21

每口呼吸都是別人的祖先!殯葬業推「空葬」骨灰隨大氣飄散落雨台南禮儀公司

  • 台南禮儀公司
  • 台南禮儀

    台南禮儀公司

    近幾年,人們對於死亡、安葬的觀念逐漸開放,好比說安樂死、花葬、海葬…等,最近更有國外殯葬公司推出「空葬」,你的骨灰可以被運送到高空上,再灑落!
    台南禮儀公司
    殯葬公司日前發表一顆「高空氣球」,這顆氣球巨有耐高溫、堅固不易破的特性,能夠一路往上飄到大氣層,且另裝有衛星定位裝置、攝影鏡頭,可以全程監控、直播給家屬看。

    客戶花費至少4500美金(約台幣13萬),就能把逝去親人的骨灰送上高空,氣球裝置飛到一定高度後,便會打開,骨灰就會灑落在大氣層中,停留在大氣空中數個月,隨著大氣飄散、落雨、飄散在空氣中。

    有不少民眾認為,似乎有點不衛生,骨灰若隨著雨水滴落在人身上,感覺不太好?對此,MESOLOFT公司表示,「遺體經過高溫火化後,微生物細菌都已被殺光光,高雄殯葬業
  • 因此地面上的人們就算接觸到骨灰,也不會有健康疑慮,不需要擔心!」

    公司也感性地提到,「當你發現,你愛的人無所不在地存在於你的生活中、空氣裡,這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無論你走到哪,看到什麼美景,你都可以告訴自己,祂們也在你身邊,會因此感到溫暖。」

    雖然說,「空葬」的方式相當新穎,也很環保,但如果想到,天空落下的雨滴可能含有別的骨灰,或是吸進肺裡的空氣可能含有骨灰成分,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啦


     

  • 台南禮儀公司台南禮儀公司
TOP